何妨吟啸且徐行-YK

爱好很多,无一精通!

吹头发脑洞设定3

接上文。

2楼

漏了甘守诚,补上。

明面上 林相的 忠实 下属😊

檀棋的暗恋者。

属于那种嘴上打死不认,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!实际上天天百爪挠心,她但凡和他说了一句话,他能一直发散到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名字叫什么,上什么小学什么初中,直到大学毕业找什么工作都安排得明明白白⊙ω⊙😍🤩😻

3楼

闻染和姚汝能。

普通职员。

按两人的资历本来是怎么也住不了这栋洋房的。然而一个是前前任大队长唯一的遗孤,以烈士子女身份特别安排的。一个是本来是他爷爷的房子🏠但等什么都弄好了老人家过世了,临终前把唯一的一套房子留给了唯一的大孙子。

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,上演了不少腥风血雨。

尤其闻染在敬棋二人关系还未昭告天下的时候,因英雄救美,成为了张小敬的头号迷妹,人送外号“花痴蚊”。

姚汝能作为业余二流心理流写手➕檀棋闺蜜➕李必发小,一方面敏锐地觉察到敬棋二人似乎可能也许🈶情况,一方面要为了本部门的尊严而战,以🐶狗腿姚的身份与花痴蚊展开了一次次“大战”…………

4楼

檀棋(and 张小敬)和李必。

檀棋会住这里完全是因为李必要求的,并美其名曰“工作太忙会忘带钥匙”而被硬塞了两套房的钥匙,尽管整个小区都用的是最新款指纹锁😼

而李必之所以会住4楼是因为他要求和檀棋住同一楼层,而此时只剩下4楼因为谐音不好两套都还空着没人选。

顺便定一下主角名字。

檀棋——现名 言木其 。母系🈶异族血统,碧眸深目,身材超棒!!!据传本名只记载于少数人可查阅的原始档案中,异族文,汉译可直译成具有檀木般芬芳的棋子。

张小敬——现名 景长弓。本名包括一切背景资料均为最高保密级别。与言木其的羁绊,比绝大多数人,甚至包括两个当事人自以为的,都还要深得多………………

李必——现名 沐子必。本单位最年轻也是升职速度最快的中层领导。传说中也是升职空间最大的,不止一个高层表示看好他,言其前途不可限量云云。但仕途或许过于顺利,于人情世故上有待历练。

背后有人叫他“木头”🤐🤐🤐

5楼。

超级精装修。据同样给本楼其它住户装修的装修公司说:两套打通成为了一套,然而好像是一个人住的样子。虽然大的结构都是一样的,但由老总亲自全程监理,装修的材料材质和种种细节要求,都是所不曾接触过、见识过甚至听都没听过的。

然而本楼其它住户表示,好像5楼住户从来没出现过,业主群也没这个房号,各项费用倒是从来没拖欠过🤥

(因为我不能写个九层楼的洋房嘛😄那只好委屈委屈某人住得不那么高了😣)

评论

热度(5)